瀏覽次數:785by:薩得爾
歡迎進入薩克斯風的音樂世界:
薩得爾公司秉持對樂器的熱情,一路走來累積半世紀豐富的薩克斯風樂器和手工薩克斯風吹嘴的製造經驗。精益求精、啟發 創造,融入工藝的精品。發揮演奏者技巧,得心應手,響徹天賴之蒼穹。此外薩克斯風吹嘴獲得,台灣、美國、日本、法國、德國、中國大陸等等的世界專利殊榮, 薩克斯風吹嘴的種類齊全有SOPRANO、 ALTO、TENOR、 BARITONE,Tip opening 從 NO5、NO6、NO7、NO8、NO9、NO10,金屬類材質以及塑膠、電木類材質,古典、爵士一應俱全,符合賞樂諸君選擇。
我們誠心的歡迎您加入SAHDUOO企業領域,創造踏實美好的生活品味。歡迎愛樂者先進賜教。
https://048332100.tw66.com.tw/web/NMD?postId=889431車貸房貸房租好多錢啊洽全省店面0920430207方小姐

經濟不景氣! 物價卻漲!漲!漲!面臨失業潮 但還是得過日子渡生活! 短期內急需現金!